完美时空牵手苏宁异业合作谱新篇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6日 10:25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完美世界-天上人间》专区

  近年来,随着网络游戏行业的不断发展,异业合作正逐渐成为各个游戏公司市场运作的重要内容。而完美时空作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运营商和开发商之一,也先后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进行了合作。近日,完美时空携旗下网游《口袋西游—蓝龙》与著名国内3C家电零售连锁企业苏宁电器达成合作协议,新一轮的合作活动即将在苏宁电器的全国200家卖场全面展开。

  《口袋西游—蓝龙》作为完美时空2008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宠物飞天空战网游,自内测以来就以新颖的游戏设定,极具创新性的游戏系统倍受玩家喜爱。随着10月16日游戏公测的正式启动,全新的空战主题的创造性引入,让玩家对《口袋西游-蓝龙》的热情更是达到了高潮。在此次合作中,玩家将再次近距离体验《口袋西游—蓝龙》所具有的无限魅力。

  从2004年成立以来,完美时空就一直十分注重异领域、跨平台的合作方式。公司先后与intel、三星、雀巢咖啡、维达纸巾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公司达成合作,进行了多次整合营销,并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此次合作的苏宁电器,也是国内最著名的家电连锁零售企业之一,在国内具有广泛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相信此次合作,对双方的品牌形象的提升及新营销渠道的拓展,将是一个极大的促进。

  作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的代表,未来完美时空还将坚持“服务化、国际化和平台化”的发展战略,为玩家提供更多精品游戏的同时,提供更多精彩服务,让广大玩家尽享“快乐游戏”!

  更多完美时空信息 尽在特服QQ9606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