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授剑拜印 AION开放之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8:23  新浪游戏

  10月24日下午一点半,当极具震撼的AION(永恒之塔)COS秀登上盛大—授剑拜印台之时,全场人流被迅速积聚引爆炸,盛大“剑印之盟——20项目授权 18基金计划签约仪式”正式开场。


永恒之塔COS秀


引爆现场

  AION(永恒之塔)是08年盛大游戏的当家大作,由韩国NCSOFT公司经过多年开发而成的一款3D视角MMORPG在线游戏,中国大陆地区由盛大游戏运营。该款游戏在业内被称为媲美魔兽世界、战锤的一款神圣级网游,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以及期待度。在今日此时的盛大—授剑拜印仪式之前,AION(永恒之塔)的COS亮相,更引爆全国铁杆玩家最后期待!

  不仅如此,随着盛大游戏CEO李瑜对盛大20计划—AION项目的授剑授权,不仅象征着盛大展开了外部巨头开放合作理念的新飞跃,也象征着在“开放@盛大”合作理念下盛大内部开放创新之舞的新华章,也同时呼应着树立在旁的永恒之塔的开放新高度。

  当盛大这位具备众多游戏公司运营经验与充满传奇色彩的产品经理郭羽接过这把象征盛大20计划神圣使命与光荣的巨剑时,他忘不了他在盛大的再成长与盛大一体系的培训与打造。我们相信AION(永恒之塔)将在盛大20计划及一系列开放合作的创造机制下,能带给玩家最大的惊喜与愉悦。

  随后,盛大“剑印之盟”还陆续为其余20计划项目及成员上台授剑,以及和18基金合作伙伴共同拜印,场面高潮迭起,开放与合作之赞不绝于耳。


开放与合作


全新华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