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达OL》地图战术攻略独眼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7:2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SD敢达Online》专区

  地图:独眼巨人

  特征:死亡区域,场景中几乎所有设施都是可破坏的

  风格:死亡近在咫尺,恐怖的巨人之眼

  联合在地下建造的独眼巨人系统已经被启动,脚下已经成为地狱。在《SD敢达online》独眼巨人的地图中,充满了凶险与死亡的危机。一旦操作失误坠落下去,即使是防御再高的机体也将化为灰烬!

  独眼巨人这个场景由大十字形构成,主要通路为上下两层的符合结构,周围由环形隧道构成。整个场景除了两边的复活位置,几乎所有的设施、建筑都可以破坏。所以看似坚固的架之上其实无时不潜伏着危机。这也使得战斗充满了前所未有的紧凑感。玩家可以适当活用地面下方宽敞的通道对敌军进行围剿,破坏敌军脚下的建筑让敌机坠落也不甚为明智的作战。

  玩家坠落到独眼巨人的“怀抱”后,自机对应的分数计算为敌军所得,死亡竞赛时,自机坠毁自然也算扣除自军部队的势力槽。在这样的场景中,必须学会时刻留意周围场景的变化以及合理的推进燃料分配。因此,独眼巨人将成为优胜劣汰的最佳场地!

  皇牌机师征集活动:vote.9you.com/gundam/080918/

  虚拟扭蛋机:vote.9you.com/gundam/080919/

  《SD敢达online》官方网站:gd.9you.com

  《SD敢达online》激活码激活:registgd.9you.com/

  《SD敢达online》客户端下载地址:count1.9you.com/download.php?id=39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