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林顿基地《SD敢达OL》地图战术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4:1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SD敢达Online》专区


特林顿基地

  地图:特林顿基地

  特征:局部沙漠地带,低掩体,建筑物之间的通路

  风格:军事设施内部的露天攻略战

  作为在这座建立在荒野中的联邦军基地里,曾经发生过骇人听闻的“敢达抢夺事件”。《SD敢达online》中特林顿基地以错综复杂的建筑结构将战场分隔为不同的地区,让玩家感受一番巷战的魅力。


SD敢达online

  虽然这个场景整体的建筑构成与太阳之都内部相当类似,但是这个场景的建筑更为复杂。掩体与掩体之间存在许多宛如脉络一般的通路,整个基地内部的构造由这些通道串接形成。

  两边的复活点是地图的至高点,这里将成为天然的狙击点。很多支援型打法的玩家喜欢徘徊于边线处,因此擅长近距离战的机体则可以采用迂回奇袭的方式给予敌方痛击,也可以选择在角落的沙漠地带进行总力决战。这是个非常考验综合战术发挥的地图。


考验综合战术发挥

  皇牌机师征集活动:vote.9you.com/gundam/080918/

  虚拟扭蛋机:vote.9you.com/gundam/080919/

  《SD敢达online》官方网站:gd.9you.com

  《SD敢达online》激活码激活:registgd.9you.com/

  《SD敢达online》客户端下载地址:count1.9you.com/download.php?id=39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