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网博会召开光宇在线人气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2:45  新浪游戏

  由中国国家政府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网博会)于10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如期举行。作为中国政府为推动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全面发展、促进国际间广泛交流的,具有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盛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网络企业参展和网友们的参与。本届网博会进一步提高了国际化、多元化、人性化的主题,为国内网络产品进入国际市场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网博会现场

  在本届网博会上北京光宇在线应邀参展,会上光宇展出了《问道》、《西游Q记》等多款拳头产品以及一些新作。在开展第一天光宇在线展台就吸引了众多网友和玩家,能够第一时间与自己喜爱的游戏厂商零距离接触这种机会实在难得,他们驻足欣赏光宇在线的新作,而咨询游戏内容方面的玩家更是络绎不绝。本届网博会上光宇在线准备了许多丰富多彩的活动,新作介绍和试玩还有经过专业培训的靓丽Show Girl为玩家讲解和陪同玩家试玩。在会场活动中光宇还准备了许多精美的小礼物奖励玩家,对此玩家们积极响应与参与,很快光宇在线的展台就被挤得水泄不通。从本届博览会第一天的情况来看可以说来了个开门红,而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中每天都会有更多新的消息与大家见面,请广大玩家敬请期待。


光宇展台showgirl

  作为在国内处于高度上升期的网络企业,光宇在线自然成为了各界的焦点,对此我们却仍然保持一种平稳的心态,因为我们知道促进国内网络游戏发展还任重而道远,“光宇出品,必属精品”依然是我们遵循的准则,并且会一直为此努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