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网博揭幕 盛大展台树起开放之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1:49  新浪游戏

  10月24日早上九点,北京展览馆第六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正式开展,盛大游戏展台一直最为神秘的亮点——永恒之塔现场版也正式曝光亮相,这不仅标志着盛大游戏08年当家大作《永恒之塔》(AION)即将亮相登场,更标志盛大在“开放@盛大“理念下的开放之塔的昂然树立。


永恒之塔现场版照


开放之塔

  在随后的领导参观中,不仅对“开放@盛大”的发展与合作理念交赞认同,也为盛大这座现场版永恒之塔背后的内容产品表为肯定。

  《永恒之塔》(AION)是由韩国NCSOFT公司经过多年开发而成的一款3D视角MMORPG在线游戏,中国大陆地区由盛大游戏运营。该款游戏在业内被称为媲美魔兽世界、战锤的一款神圣级网游,有着非常高的人气以及期待度。《永恒之塔》(AION)此次借网博会将第一次与玩家亲密接触,现场将赠送大量游戏海报以及精美游戏周边产品,参与有奖问答的热心玩家还将有机会得到永恒之塔限量测试帐号。


AION游戏照

  10月24日——10月27日,盛台展台:北京展览馆二号馆—号位

  大量游戏海报以及精美游戏周边产品,更有“AION限量测试帐号”等意味的惊喜……恭候各位AION铁杆大驾光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