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基金国际化 盛大欲听暴雪们讲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11:29  新浪游戏

  “18基金的范围将扩大到全球范围,变‘全球创造’为中国品牌旗下服务者。”10月24日上午,盛大游戏CEO李瑜在第六届网博会高峰论坛上高调表示。据悉,此次参展网博会,盛大游戏有近10款新游亮相。其中大多数是18基金的签约项目。

  2007年18基金成立以来,以盛大高层“每月18日听你讲故事”的运作模式而成为业内佳话。但盛大的野心显然不止如此。在国内的成功之后,李瑜提出18基金要走向全球,全面的开放正是顺理成章。李瑜表示,走向全球,也就是全面招贤纳士,不求人才为我所有,但求为我所用。

  而在此之前,盛大海外研发基地的建立,不断的游戏出口运营都为18基金的向外走积累了资源和经验。

  从去年在在网博会亮相的的《鬼吹灯》《蜀山》,到今年数量至少翻倍的18基金项目在网博会亮相,盛大18基金显然已走上了稳定上升的通道。近20个意向项目,平均800万的投资金额。18基金以专业和背后的行业积累赢得了业内的首肯。

  专业的投资人士称,与其他风投相比,盛大这样专业的企业作投资更具有优势。盛大在项目遴选和后期支持上显然更有自己的标准和独特资源。如不少的企业与盛大牵手就是因为盛大背后的行业经验和全面的支持。

  “盛大的商业理念和平台运营支持是其他很多纯风投企业所没有的。选择盛大作为合作伙伴,更多了一份专业保障。”一位18基金项目的负责人表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