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西游之蓝龙 金翎奖投票获奖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8:1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口袋西游》专区

  一年一度的“金翎奖”评选活动已经圆满落幕,《口袋西游-蓝龙》获得了“最佳Q版网络游戏”殊荣。作为2008年关注度最高的网络游戏,《口袋西游-蓝龙》得到了广大游戏玩家的认可,在本次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10月15日《口袋西游-蓝龙》“投票赢大奖”活动已经结束,下面我们将公布10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评选的参与投票人数最多的前三组服务器,并给予72小时双倍经验作为奖励。获奖服务器的玩家注意发奖时间是10月24日12:00至10月27日12:00,在此期间电信一区紫霞、电信一区神韵以及网通一区瑶池三组服务器开启双倍经验,玩家朋友要好好把握机会哦!

  最后衷心祝贺所有获奖玩家,同时感谢玩家朋友们的支持与关注!

  获奖服务器名单:


获奖服务器名单


奋力拼搏


繁花似锦

  林志颖代言《口袋西游-蓝龙》

  史无前例的空战网游

  完全进化 蜕变成龙

  10月公测 震撼开启

  自由注册 永久免费

  《口袋西游-蓝龙》QQ号码及公会群号:

  新公会QQ号码:821149673

  电信一群号码:69969671(已满)

  电信二群号码:18214302

  网通一群号码:69969828(已满)

  网通二群号码:70280470

  林志颖官方公会一群号:71027808(小志颖迷)

  林志颖官方公会二群号:72153291(小志颖迷)

  林志颖公会常驻服务器:电信一区“无双”

  为提高沟通效率,请各公会代表在申请加入时,详细注名所属公会名称,以便通过验证。

  免费注册: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register.jsp

  客户端下载:kdxy.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口袋西游-蓝龙》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