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博会首日 巨人太空堡垒展台最夺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7:04  新浪游戏

  2008年10月23日,中国第六届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巨人网络未来感十足的“太空堡垒”式展台成为网博会首日最大亮点。


天蓝色的巨人展台酷似“太空堡垒”,未来感十足

  本届网博会主题是“网络联通世界、创新引领未来”,巨人网络的展台以天蓝色为主色调,身穿银白色服装的礼仪小姐点缀其间,给人以身临未来空间站的虚幻感觉,恰如其分地契合了本次网博会的主题。


在银白色服装的礼仪小姐点缀之下,观众如同置身于2050年

  在巨人网络展台,CCTV十佳模特章奔奔首次以《巨人》女特务的形象亮相,更是引爆网博会全场。


CCTV十佳模特章奔奔 Cos《巨人》女特务

  据了解,2年前,16岁的章奔奔第一次参加模特大赛,凭借优越的形体条件,过硬的才艺,一路闯关夺得冠军。随后2年,新丝路十佳模特、CCTV十佳模特等殊荣陆续降临。



巨人展台女模特表演激情“椅子舞”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