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章奔奔 网博会巨人展台秀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7:01  新浪游戏

  10月23日,北京网博会开幕首日。CCTV十佳模特章奔奔出现在巨人展台,Cos《巨人》女特务,展现曼妙身材。


巨人展台上的妩媚“女特务”

  2年前,16岁的章奔奔第一次参加模特大赛,凭借优越的形体条件,过硬的才艺,一路闯关夺得冠军。随后2年,新丝路十佳模特、CCTV十佳模特等殊荣陆续降临。

  有评委点评说:她的五官长得非常精致,身材比例也好,是真正的美女。


巾帼不让须眉

  章奔奔平时喜欢武术,会点功夫,也爱玩网络游戏,喜欢在虚拟世界打抱不平。本次在网博会CosPlay《巨人》女特务,是章奔奔的“Cos处女秀”。

  对于这次体验,她笑着说:“很累,很过瘾!”


美女不爱红妆爱“武装”

  个人资料

  姓名:章奔奔

  性别:女

  年龄:18

  身高(cm):178

  三围:80/60/87

  爱好:看书、画画、武术

  获奖资料:

  2006年超级材女冠军

  2006江苏赛区新丝路十佳和最佳上镜奖

  2007年第八届CCTV 模特电视大赛十佳和最具潜质奖

  章奔奔的博客:blog.sina.com.cn/zhangbenben123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