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博会现场 盛大客服MM工作服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6:39  新浪游戏

  以开放为主题的的盛大展台上自然少不了盛大在线的亮眼表演。10月23日对外正式亮相的盛大展台上,一众身着工作制服,散发着专业气质又不失亲切的客服打扮的MM成为整个展场内的靓丽风景,吸引了众多眼光。

  据了解,盛大客服系统是盛大在线的全面互联网服务中的一部分。战场中这些MM中有不少是来自业内知名的盛大彩虹客服系统,她们将现场与玩家展开多样化的互动活动。


笑迎四方宾客


优质服务


体贴周到


令人呯然心动

  盛大在线是盛大多年潜心经营的互动娱乐服务和数字出版平台,此次在网博会上亮相,打出了“盛大在线,为你订做互联网贴身服务”的推广口号,广泛争取互联网同行的支持。他们专业的拜访分队将在馆内与其他企业展开积极的沟通交流。

  去年网博会的白领丽人展示专业商务特质,今年网博会客服MM秀出温馨服务,凸显盛大开放气质,形式不同,盛大的创新却是显然易见。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