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网博会现场招标市场总监产品经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 16:27  新浪游戏

  2008年10月23日下午两点,由文化部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北京网博会)正式揭幕。盛大游戏,将在这次网博会上,以“开放@盛大”的开放与合作理念为核心,继续大幅度深入“20计划与18基金计划”,除20计划产品经理将在现场进行签约与招聘外,更将在本届网博会现场正式面向社会启动“市场总监招标”计划。

  “市场总监招标”作为盛大“20计划”的新组成部分,将与盛大“20计划—产品经理招标”成为双剑组合,用最大程度的分享与合作机制,促成最好的回报与最好的人才的完美结合。

  10月24日——10月27日,08年网络博览会的盛大网络总展台(北京展览馆二号馆—号位)、盛大20计划人才招标展台(北京展览馆二号馆—号位),将虚位以待,热忱欢迎各路游戏运营人才及市场营销人才前来投标。

  届时盛大游戏高层将亲临08网博会盛大展台与现场招标中心,亲自会见并面试。

  除参与现场应聘外,您还可以访问盛大20计划招标网站:20plan.sdo.com 或投递简历资料到招标邮箱:20plan@snda.com

  盛大邀您加入20计划,享受分成回报,实现创业梦想!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