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世界》网博会精彩活动抢先看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8:04  新浪游戏

  第六届网博会将于2008年10月23日—10月26日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届时,第九城市将携旗下的08精品大作《王者世界》(英文名《Atlantica》)参展,在网博会的4天时间里,每天除了精彩纷呈的活动,还有精美礼品和游戏周边免费海量送出,《王者世界》恭候您来一起体验这秋日的橙色海洋!

  参与就有奖,拿到您手软

  08网博会上,第九城市携旗下众多精品网游《魔兽世界》、《王者世界》登陆北京展览馆。第九城市每天都为玩家准备了不一样的精彩活动,参与就有机会获得第九城市的超炫礼品和热门游戏周边!钢琴黑的马克杯、天际蓝的环保袋等诸多奖品。期待,第九城市舞台上不断绽放的精彩!

  有勇有谋,召集夺宝奇兵

  除了舞台上的活动,我们每天还为现场试玩的玩家准备了一个小时的小游戏时间!游戏中的小问题,相信一定难不住喜欢《王者世界》的您!

  有得看,有得玩,还有得拿!《王者世界》网博会秋日盛典,秋日的温暖阳光~心动了吗?那就快快行动吧!


王者世界

  《王者世界》舞台区活动时间表:

  2008年10月24日 舞台区

  13:00-14:00 《王者世界》问答+游戏活动

  2008年10月25日 舞台区

  13:00-14:00 《王者世界》问答+游戏活动

  2008年10月26日 舞台区

  13:00-14:00 《王者世界》问答+游戏活动

  关于《王者世界》

  《王者世界》(Atlantica)是不懈追求游戏精品的第九城市在2008年推出的又一款全新大作!游戏已风靡海外多个国家,并一举摘得“金翎奖”最佳境外网络游戏大奖!其各具特色的佣兵,扑朔迷离的古代迷城,充满智慧和激情的战斗系统,必将给同质化严重的网络游戏市场带来一股清新的春风!

  更多关于《王者世界》的最新消息,关注中文官方网站:http://at.the9.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