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区大门《SD敢达OL》地图战术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15: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SD敢达Online》专区


第八区大门

  地图:第八区大门

  特征:万能弹射架,有规律的再出击位置,小规模的简单内部构造

  风格:高速战场

  作为《SD敢达online》中最为复杂的地形,第八区大门能让玩家们感受游击战与巷战的精妙之处。这座建造在宇宙的中继站内具备有各种新颖的设施。虽然封闭且并没有室外场景那么宏伟,新增设的万能弹射架却大大增加了战斗的整体节奏。

  该地图整体构造分为内、中、外三环,每个区域之间的隔板可以轻松破坏。加上万能弹射架的加速特性。可以说、这个场景和拳头属性的机体具有十分匹配的相性。每个区域的万能弹射架分为内向弹射和外向弹射两种,弹射架只有接触首端才会起效。虽说弹射架是躲避攻击以及和敌军拉距的有效手段,不过一旦被弹射、运动轨迹和落地点也会随之固定,运用这点可以更便于把握这类玩家的行动方式,比如、藏于弹射架边缘的斜坡进行迎击、抓住敌军使用弹射架的一瞬在轨道尽头发动格斗攻击等。


我军情报

  还有需要提一点的是第八区大门地图的“中环”,这里指藏在万能弹射架轨道中间的环形隧道。在这里虽然空间狭小、但是对于内、外环道的支援反应能力相当显著,可能领悟到这里适合采取伏击的玩家已经不在少数了。当看到一闪而过的敌机后,辨别方向、进行尾随、在敌军未发觉的前提下给予其致命打击。

  皇牌机师征集活动:vote.9you.com/gundam/080918/

  虚拟扭蛋机:vote.9you.com/gundam/080919/

  《SD敢达online》官方网站:gd.9you.com

  《SD敢达online》激活码激活:registgd.9you.com/

  《SD敢达online》客户端下载地址:count1.9you.com/download.php?id=391


准备战斗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