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台网博会星光现场踏上K1宝贝造星之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8:3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跑跑卡丁车》专区

  世纪天成K1宝贝造星运动已经于10月20日正式启动报名,全国各地的自信MM都可以站上舞台,秀出自己的魅力!现在,所有美眉将迎来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不但能够登台万众瞩目的网博会星光现场,更有机会赢得一份精美礼品,心动就快来看一下吧!

  10月23日至10月26日网博会期间,所有来到北京展览馆9-01世纪天成展位,现场报名参加K1宝贝造星运动的MM都能获得精美礼物一份,而已经报名的MM到达现场也能够获得一份同样的礼物!

  不过,一份精美的礼物只是一个开始,更重要的是你能够获得在现场登台亮相的机会!活动期间,世纪天成将在展台安排K1宝贝报名选手与现场观众互动环节,MM们可以抓住这个机会展现自己的魅力,用你的电眼俘虏台下观众,成为让你踏上K1宝贝造型之路的最佳助力!

  登台网博会星光现场,踏上K1宝贝造星之路,机会只在10月23日至10月26日网博会期间北京展览馆9-01世纪天成展位,千万不要错过哦!

  2008年K1宝贝造星运动报名地址:k1.tiancity.com/baobei/mmk1_sign.html

  世纪天成 10月21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