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敢达online》地图战术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8:1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SD敢达Online》专区

  地图:殖民卫星残骸

  特征:残骸之间的高低落差,大型掩体

  风格:绝佳的综合测试场


殖民卫星

  殖民卫星仿佛制裁的铁锤,自天坠落至地面,形成了大面积的荒野和遍地深坑。残骸之中,经常能看到那些测试机活跃的身影。作为《SD敢达online》(高达)中少有的荒凉景象,这个场景主要以巨大的殖民卫星残骸为中心,周遍散落有2-3座零星的中小型残骸。因此在战斗时需要特别注意地形本身以及这些“建筑”之间的高低差。

  无需被这庞大的废墟地形所吓到,由于较大型的残骸岩壁上有很多跳台和坑凹的构造,周围也有类似斜坡的卫星碎片,因此抵达残骸顶部的方法有很多。布属性的机体由于跳跃消耗推进燃料较少,因此会更容易跳至顶部;相反、拳头属性的机体要到那可能得花上一番功夫了。在极度限制行动范围的攀爬过程中、务必多留意周围的敌机出没,并保持冷静的心态以免功亏一篑。


攀爬

  虽说站在高处更容易对敌军进行狙击,但是中央大型残骸的战略价值并不只有这些。由于残骸顶部有一定规模的面积,即使站在边缘并不等于一览全局,相反,因为过于专著狙击的玩家必须特别小心背后的随时可能突如其来的敌军袭击。因此制压有利点后个警护和防卫作战将会十分重要。

  除了基本的支援和主攻的配合、迅捷的应变能力更将发挥出至高地理优势的价值。

  皇牌机师征集活动:vote.9you.com/gundam/080918/

  虚拟扭蛋机:vote.9you.com/gundam/080919/

  《SD敢达online》官方网站:gd.9you.com

  《SD敢达online》激活码激活:registgd.9you.com/

  《SD敢达online》客户端下载地址:count1.9you.com/download.php?id=391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