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网博会疯抢《纵横天下》限量版周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 17:18  新浪游戏

  “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简称“网博会”),由文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文化部文化市场发展中心承办,是继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品及技术应用展览会(Chinajoy展会)之后,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博览会。经过五年历史的积淀,“网博会”已然成为中国游戏玩家与厂商、媒体互动盛会。

  而对于所有盛大游戏的玩家,“网博会”更像是一个狂欢节——从第一届开始,盛大的展位无论从面积、游戏节目还是馈赠奖品上,都绝对独树一帜,高出一筹。今年的“网博会”,盛大将携带刚刚荣获“Chinajoy金翎奖”、“百度风云网页游戏”、“软奖行业协会创新软件”三冠王的《纵横天下》全情出击!

  更值得期待的是,随着《纵横天下》的本次参展,曾经在Chinajoy展会上引起疯抢的《纵横天下》限量版周边礼品也将再次现身。本次展会提供的限量版周边礼品同样是颇受玩家青睐的限量版鼠标垫。鼠标垫,设计大气时尚,古朴典雅,简约中体现出了极高的品位,在以制作精美而著称的盛大网游周边中,《纵横天下》限量版鼠标垫也能有着令人眼前一亮的能力。


纵横天下

  还等什么,赶快前往网博会现场,晚了可是会拿不到的咯~

  《纵横天下》官方网站:zh.sdo.com

  官方论坛:bbs.zh.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