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月亮湖行程追踪:到了先种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8日 09:32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10月18日,是一个“梦”开始的日子。今天下午,神秘而美丽的腾格尔沙漠月亮湖就将迎来在决赛中脱颖而出的20位“灰姑娘”。根据日程安排,她们需要在5天内完成6个主题的拍摄,然而在拍摄开始之前,她们要进行的第一项活动却是——种树。

  主办方称,组织选手们进行义务植树、帮助改善生态环境,十分贴合本届网络大赛“时尚、健康”的主题。在这些胜出的美女中,很可能会出现具有广泛影响力的新一代网络偶像,她们可以通过亲手在沙漠中植树,将“绿色环保”的理念传播到互联网上,让更多人关注威胁到人类生存的环境问题,为中国互联网朝着更加健康、积极、规范的方向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进行完植树活动之后,选手们就将开始紧张的拍摄工作。这次外景拍摄分为“公主与水晶鞋”、“沙漠泳装运动系列”、“COSER《巨人》游戏人物”等6大主题。此外,主办方还精心安排了沙漠篝火晚会、沙海激情冲浪、大漠夜观星等游戏项目。可以预见,这次月亮湖之旅时间虽短,却应该会成为所有参与者最难忘的人生片段之一。

  据了解,这次被选为外景地的腾格里沙漠月亮湖属于内蒙古阿拉善盟,而阿拉善地区是我国西北强沙暴的主要策源地,威胁波及整个华北地区,其中包括北京等多个重要城市。为帮助阿拉善地区改善环境,本届大赛主办方之一的巨人网络CEO史玉柱先生曾与上百位中国知名企业家一起,建立旨在遏止沙尘暴的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主办方将植树作为月亮湖之行的第一项活动,可谓用心良苦。

  >>>>>点击进入美女大赛专属页面:mm.51.com/index.php

  >>>>>《巨人》客户端下载:jr.ztgame.com/gameinfo/20070821/11876828421610.shtml

  >>>>>《巨人》官方网站:jr.ztgame.com

  >>>>>注册《巨人》账号:ztsj.ztgame.com/step_1.s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