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净绿色网游游艺《泡面三国》拒绝网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5日 12:42  新浪游戏

  网瘾是指个体反复过度使用网络所导致的一种精神行为障碍,表现为对网络的再度使用产生强烈的欲望,停止或减少使用时出现戒断反应,同时可伴有精神和躯体症状。这个定义在半年时间内,修改了29次,字斟句酌。很多外国记者问陶然:“我每天在电脑前工作十多个小时,我怎么不是网瘾患者?”陶然的回答是:“因为它没有影响到你正常的工作。”

  点击这里查看金秋急点兵,决战游艺《泡面三国》活动

  游艺《泡面三国》就是这样一款健康绿色网游,摒弃了韩国泡菜式的网游概念,无需无休止的点击。只要工作闲暇时间安排内政外交,下线后资源继续增长,真正绿色无网瘾的网游。不会影响玩家的正常的工作、生活作息。

  游艺《泡面三国》是一款以三国为游戏故事背景的多人在线网页游戏,集趣味性和挑战性于一身,同时具备网页游戏的特性——无需任何下载,无电脑配置需求,只需要一个普通浏览器,即可迈出征战三国的步伐!因为耗时和精力少,所以对于白领来说,可以充当工作闲暇时的悠闲娱乐补充。工作休闲两不误!


泡面三国

  根据网瘾的定义,陶然和课题组提出了七个诊断标准,包括对上网的渴求、上网在生活中占主导地位,戒断反应,耐受性,冲突性,心境改变,反复性,以及每天连续上网时间超过6个小时等。只有符合了这些标准,才算得上是网瘾。很明显,游艺《泡面三国》无需长时间在线PK打怪,不会影响到玩家的正常工作、生活。

  天天吃泡菜,总有一天我们也会吃腻。现在,到了该上主菜的时候啦!游艺《泡面三国》带你回归古三国,做城主,划计谋,称帝王,一统天下。这一切就像冲泡面一样简单!

  5秒钟注册即玩三国:user.yyge.com/account/register/

  游艺《泡面三国》官网:pm.yyge.com

  游艺《泡面三国》官方论坛:bbs.yyge.com/forumdisplay.php?fid=46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