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R2》怪物横冲直撞只为好礼相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4日 09:51  新浪游戏

  每周三,《R2(评测)》怪物都想要突破各种重围,给所有的用户送上神秘大礼。本周三(10月15日),《R2》怪物横冲直撞,只是为了将好礼送给广大用户们!

  挡住横冲直撞的怪物,打败他们,就有机会获得他们为你准备的超值好礼!


游戏截图

  不论是助你快速升级的好礼,还是你想要的高档武器装备,再或者是合成装备必备的物品,更有大家都十分喜爱的精华……这些保证你们会喜欢的物品,一定会让大家体验到惊喜不断的感觉。

  周三晚上来《R2》打怪,宝物掉率绝对让你不忍停止,快抓紧仅有的时间,获取想要的超值礼物吧!如果你是新手,这些礼物更会为你的《R2》之路增添一份筹码和快乐,快速融入到这个大家庭里,快速成长起来,可以享受攻城战的独特魅力。一切都会变得更加美好!

  《R2》怪物横冲直撞,只为了好礼相送!你,敢接受吗?

  《R2》第四版全新BOSS登场>>>请点击这里查看

  《R2》账号自由注册:id.r2online.cn/Account/register.nhn

  《R2》公测客户端下载:www.r2online.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