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月亮湖 随时准备迎接灰姑娘2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 09:4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导语:还有两天,“搜索瑞丽网络灰姑娘”的决赛就将落下帷幕,在近2个月的精彩比赛后,从近30万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20强美女就要诞生了!

    日前,腾格里沙漠月亮湖也传来消息:已做好一切准备,随时可以迎接20位美女的到来。


月亮湖神秘美景令人向往

  根据大赛赛程,决赛结束并非此次大赛的终点,20强选手和她们的推荐人将获得主办方的全程赞助,前往腾格里沙漠月亮湖游玩,期间选手们还将由《瑞丽》的专业摄影师、造型师量身包装,拍摄外景素材,为她们成为《瑞丽》专栏女郎做好准备。

  月亮湖位于内蒙西部阿拉善盟境内的腾格里沙漠中,她有些“不和谐”的嵌在茫茫的大漠之上,如同一弯新月,神秘而风姿绰约。未来20强“瑞丽灰姑娘”选手就要在这里塑造全新的形象,踏上公主之路。

  她们并非第一批来到月亮湖的美女访客,2007年的10月,CCTV电视模特大赛的获奖名模们也曾踏上这片神秘的土地,在这里拍摄专题片和2008年挂历,她们当中包括冠军米露、亚军王梦雅、最具潜质奖章奔奔等等。


CCTV名模也曾在此流连忘返


谁能舍得如此美景?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月亮湖是少有的原生态景区,她的神秘感很能激发创作人员的灵感,适合对选手的个性化包装。同时,阿拉善盟还是西北治沙前线,选手们将在月亮湖的沙漠中植树,将“绿色环保”的理念广为传播,符合此次大赛展示健康、时尚的网络美女的宗旨。”

  据悉,20强选手除了可以登上国际时尚杂志《瑞丽》,成为专栏女郎外,主办方还会为她们设计海报,印刷50万份,张贴到全国10万家网吧。


大赛热门选手期待月亮湖之约


大赛热门选手展示

    >>>>>点击进入美女大赛专属页面

  >>>>>《巨人(游戏资料)》客户端下载

  >>>>>《巨人》官方网站

  >>>>>注册《巨人》账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