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11月13日起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1日 23:29  新浪游戏

  暴雪娱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的第二部资料片的标准版和典藏版即将发售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尔湾市 2008年9月15日 – 暴雪娱乐公司今天宣布,旗下屡获殊荣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魔兽世界》的第二部资料片《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将于2008年11月13日在北美、欧洲、墨西哥、阿根廷、智利和俄罗斯发售,14日将登录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马来西亚和泰国。韩国,台湾,香港和澳门的发售日期是11月18日。有关中国大陆地区上市的具体日期和细节将另行择时公布。

  暴雪娱乐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ike Morhaime说:“我们期待着《巫妖王之怒》的发布,能让《魔兽世界》的玩家终于有机会与阿尔萨斯及其党羽进行交锋。目前,我们仍争分夺秒进行测试和改进资料片,确保为玩家们提供最精致的内容和无与伦比的游戏体验。”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将把玩家带到寒冷严酷的诺森德大陆。在《魔兽争霸III:冰封王座》中最后一次露面的巫妖王阿尔萨斯?米纳希尔将从他隐居的城堡中现身,把整片艾泽拉斯大陆笼罩在他扭曲的统治之下。从尖啸海湾和北风苔原的海岸到冰冠冰川的邪恶王座,玩家将与巫妖王的亡灵军团展开殊死搏斗。此外,在开辟新地图和探索新副本的过程中,玩家角色可以升级至80级,并获得强大的新技能。该资料片还引入了许多令人振奋的新特性,包括成就系统、更多的玩家对战选择如攻城武器和可摧毁的建筑、以及游戏的首个英雄职业——死亡骑士。

  在北美地区发行的《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将有两种支持Windows? XP/Windows Vista及Macintosh的DVD套装:分为建议零售价格为39.99美元的标准版和价格为69.99美元的典藏版(特定区域发售)。限量典藏版包括:

  一本208页的《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的艺术》,书中有多张首度亮相的游戏图片

  独家游戏宠物:冰霜龙宝宝Frosty

  长达一个小时以上的幕后花絮DVD,内有开发者访谈、附有导演评述的《巫妖王之怒》介绍动画以及其他内容

  正版原声CD,内含21首经典游戏曲目和独家附赠音乐

  绘有新开发的诺森德大陆地图的鼠标垫

  两个《魔兽世界》集换卡牌游戏《军团的征途》的初始包,以及两张典藏版独有的卡牌

  资料片《巫妖王之怒》需要在原有《魔兽世界》及《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基础上运行。《魔兽世界》当前建议零售价为19.99美元,《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当前售价为29.99美元,集合了这两款游戏的《魔兽世界Battle Chest》售价为39.99美元。《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被美国的娱乐软件分级委员会ESRB定为Teen级,即适合13岁以上青少年使用。

  自2004年11月面世以来,《魔兽世界》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用户超过1090万人。第一部资料片《燃烧的远征》发售首日就卖出240万份,首月销量达350万份,一举打破北美和欧洲的电脑游戏销售纪录。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