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嘉年华热情上线 火热玩家疯狂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9日 16: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舞街区》专区

  国庆十月,由国内最早3D网络游戏开发公司游戏蜗牛,花巨资鼎力打造的第一虚拟交友世界《舞街区》,“国庆嘉年华”副本火势登场!伴随着这一历史时刻的来临,舞街世界再次掀起了一股强势的时尚街舞风暴!

  新版开启的一刹那,玩家就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狂热,潮水般向游戏里涌入,瞬间服务器由就成了拥挤状态。不但,各个舞场里也是打的一片火热;甚至,街道、百货大楼等场所,争先购物人流疯狂;更不用说“百乐门”、“舞街学院”等热门舞场,人满为患的斗舞人群。

  与此同时,官方论坛上也是一片欢腾,各大公会在论坛上广发招募贴,四处招兵买马,扩大声势,准备在这个全新的副本中开创一番新互动天地。演绎一场时尚的浪漫故事,由此写下辉煌篇章!

  如果说,激情、火爆、经典,这就是对这款2008年最具人气的时尚网游最好的诠释,那么无疑游戏所包含的众多时尚元素,将是《舞街区》的精髓。游戏华丽绝伦的画面场景、炫酷流畅的舞蹈绝技动作、引发激情的劲爆流行音乐、经典新款式时尚服饰……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们领略到第一虚拟交友世界《舞街区》无限魅力!

  此番“国庆嘉年华”《舞街区》副本的开启,让整个舞街世界再次有了焕然一新的改变,能取得骄傲成绩。除了游戏本身的亮点,当然更离不开的是广大玩家的支持与热爱!

  特此,为了答谢广大玩家长期以来对《舞街区》及游戏蜗牛公司的厚爱与支持,在开启新版之际官方准备了N多重豪礼活动,并送出了千万份的精美礼品,再次激起了玩家的欢乐之情,让整个《舞街区》再添热闹火势!

  更多活动:5jq.woniu.com/gq/gqindex.html?=413458

  《舞街区》最新版本专题:5jq.woniu.com/gq/gqindex.html?=413458

  更多消息请关注《舞街区》官方网站

  游戏蜗牛官方站:www.woniu.com/

  《舞街区》官方网站:5jq.woniu.com

  客户端下载:5jq.woniu.com/default.ht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