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魔力2地下迷宫 做有智慧的勇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 14:4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魔力宝贝》专区

  你是否还记得曾经的黄金99迷宫?你是否还记得男女分线的阿斯提亚圣坛?你是否还记得凭圣昭进入的60层诅咒的迷宫?好了,不需在怀念了,如今全新的《魔力宝贝2》来了,不仅继承了完美的地下迷宫系统,更加入了独特的创新机关设置。


地下迷宫

  游戏中的迷宫千变万化,地形、环境、楼层,时时刻刻都在随即改变。虽然身处这千奇百怪的迷宫之中,但各位勇者无须担心,只需要点开游戏小地图,运用你们的机智的头脑一定能克服迷宫中的重重难关,到达最终的目的地。


迷宫千变万化

  找上几个朋友,穿上最优质的装备,带齐各种所需,让我们向迷宫出发,打败路上阻挡的怪物,凭借着我们的聪明才智,去征服一层又一层地下迷宫,在一切艰难险阻的背后,那沉睡千年的宝藏等待着勇者们的开启

  请你了解,《魔力宝贝2》并非只属于我们,多少人等待着她的到来。为此,我们小心翼翼;

  请你了解,《魔力宝贝2》还不够完美,因为我们太过执着于完美。为此,我们努力经营。

  请你相信……

  《魔力宝贝2》中国地区运营团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