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狩猎也疯狂 《风云之武魂传说》塑造真勇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 09:4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风云》专区

  国庆将至,《风云之武魂传说》又为新老玩家带来新鲜好玩的活动啦!优惠多多,奖励多多,请一定要往这里看哟!

  你是否曾经梦想过成为一名优秀的猎手?那种战胜最邪恶的妖魔鬼怪之后的王者之态一定让你不自禁的陶醉于其中吧?为实现玩家的梦想,《风云之武魂传说》将在国庆期间推出“狩猎英雄,名利双收”的活动,让你不仅打怪打的刺激,收礼也收到手麻!

  9月29日——10月5日,玩家可以到王城NPC狩猎英雄处了解情况。接受任务后传送进入狩猎场景——黑暗森林,击败森林里各色怪物之后,收集10个黑暗灵魂到狩猎场景传送员狩猎使者处提交,接着被传入另一个场景——催心之地。在催心之地中随机杀死一个心魔,获得9种品质的邪恶之心后就会被传回到王城NPC狩猎英雄处。

  经过了重重磨难之后,你已被磨练成一名坚强的勇士了,丰厚的大礼也离你不远了。在狩猎英雄处你可以通过邪恶之心兑换奖励,不仅有丰富的经验、元气、宝石、真丹等来提升等级、属性,更有机会获得神授装备炼制符、高级灵魂石等更为珍贵的奖励呢!如此诱惑,让你不心动也难!

  面对这么多超值的奖励,你眼馋了吗?《风云之武魂传说》国庆期间送给你的惊喜还远不止这些,如果你近期多留意《风云之武魂传说》官网,说不定还会发现更多更大的惊喜在等着你呢!

  以上活动内容最终解释权归锦天科技所有。

  《风云之武魂传说》波澜壮阔来袭,感受最刺激的人兽奇缘!

  《风云之武魂传说》官方网站:fy.sdo.com

  《风云之武魂传说》论坛网址:bbs.fy.sd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