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吉思汗》官方宣布第四季度封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 11:57  新浪游戏

  导语:游戏产业作为文化产业中的核心产业,近年来发展十分迅速,并将以其持续高涨的成长率和附加价值引领其他文化产业的发展。目前,网游企业都在拼投入,以大量资源投入网络技术开发、产业内容的多样化、服务质量的竞争、推广渠道的拓展及平台性能的提高等,为了占领市场不惜投入大量资金开发重量级游戏。


麒麟游戏

  2007年07月07日,由曾经的网游金牌制作人尚进领军,以在网游行业中有着丰富经验的技术骨干为旗下成员,一个热爱游戏的专业网游制作团队共同组成的,致力于国产网游开发与运营的新生代网游公司-北京麒麟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麒麟游戏)诞生了。


成吉思汗

  伴随着麒麟游戏1岁生日的到来,一款许多人期待已久的神秘网游大作《成吉思汗》也渐渐浮出水面。《成吉思汗》庞大的历史背景,使得关注这款产品的人们一直议论纷纷,玩家也表示出对此产品极大的期待。而对比麒麟游戏成立1年以来的低调,使得更多的人对《成吉思汗》提出了种种怀疑。9月28日,麒麟游戏正式公布《成吉思汗》即将在08年第4季度走完闭关修炼之路,迎接有玩家与媒体参与的封闭测试,

  随着测试时间消息的公布,麒麟游戏CEO尚进首次直接面对大家的种种疑虑提出了简单而明确的解释。面对很多人质疑这个选题是不是有些敏感?历史题材女孩会不会不喜欢?尚进说其实每个历史时代都有很多有趣的、可以挖掘的内容,历史也可以很好看。


游戏画面

  尽管《成吉思汗》目前定位是一款PK网游大作,但是传统PK网游的设计理念带来的玩家群体单一,玩家性别比例失衡的显著问题,已经成为《成吉思汗》设计制作时特殊关注的重点。尚进表示,如何有效地解决PK网游以男性玩家为主,并由此引发很多社会性问题应该是每个PK网游制作团队首要考虑的问题。尚进幽默的举例说道:“我们就是要突破以往大多数时候,只有男玩家在痴迷的打斗国战,而他的妻子、恋人只能站在身后无奈、愤怒或者去选择休闲类的游戏这个局面,PK网游并不应该是男性玩家的专利!”。《成吉思汗》已经充分考虑到不同性别年龄的玩家的不同需求,轻松的游戏过程、宏大优美的背景音乐,不善于操作的玩家也能在战斗中起到强力辅助的平衡设计……麒麟游戏将用每一个细微的关怀回报一年来默默支持着麒麟游戏的每一个人。

  要让每一个玩家都在享受游戏已经成为《成吉思汗》设计制作过程中的重要宗旨。尚进表示,游戏的过程,应该是一种享受而不是一味的追求PK的快感,胜利的结果、占有的乐趣。斗志昂扬时、低落失意时、疲惫放松时都可以选择的游戏才是真正成功的好游戏,《成吉思汗》正在努力成为最好的游戏,PK时的淋漓尽致、国战的紧张激烈、精美时尚外装、活泼可爱的宠物、简单上手的操作都能在《成吉思汗》里轻松的实现。

  音乐可以是一部电影大片的灵魂,同样,音乐也可以成为一款网游广为流传的关键。为了使《成吉思汗》的每一个细节都尽善尽美,麒麟游戏已经在积极的与众多知名音乐人取得积极的联系,争取与知名音乐人合作,为《成吉思汗》量身定做游戏音乐。尚进说:“我们要努力做到,有一天,走在大街上听到街边淘货的小店、知名连锁、路上行人随意哼唱得都是成吉思汗的游戏音乐。即使很多人为了音乐而选择了《成吉思汗》,也能证明我们实现了自己的诺言,让每一个人选择了《成吉思汗》的人都能得到满足,让每一个没有选择《成吉思汗》的人都有遗憾。”

  目前,《成吉思汗》已进入研发冲刺阶段,将在08年第4季度走完闭关修炼之路,迎接有玩家与媒体参与的封闭测试。麒麟游戏一定会给大家一个最大惊喜一个最值得等待的诺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熊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