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临近《纵横时空》为你打造快乐假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7:01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纵横时空》专区

  为了迎接国庆佳节的来临,《纵横时空》为广大玩家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让你快乐的度过精彩假期。

  活动一:喜迎国庆 烟火派对

  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5日

  活动内容:国庆期间,服务器内所有玩家通过击杀野外怪物,有机会获得“国、庆、快、乐”四个不同道具,玩家收集齐一套之后便可在两大主城护城督军(龙怖、蓝漠水)处兑换超强buff或绚丽的国庆礼花。

  活动二:双倍狂欢 经验翻倍

  活动时间:9月29日-10月5日、每日15:00-16: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玩家规定时间内上线后,通过击杀野外怪物即可获得双倍经验。时间有限,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动态领地争夺 战火依旧持续

  “国庆佳节马上要到了,终于有时间可以好好的玩玩游戏了。”

  “终于盼到长假了,一定要在游戏中杀个痛快。”

  《纵横时空》的每个玩家都在急切期盼国庆佳节的来临,他们唯一的目的就是想充分体验PVP战斗的精彩与刺激。自不删档内测开启以来,服务器内的动态领地争夺便进入了焦灼状态,新洛与正仪的勇士们轮流控制着领地的归属权,战火丝毫没有削弱的迹象。国庆佳节临近,纵横大陆上的领地争夺战势必要继续升温,投身到这场精彩、刺激、紧张、激烈的战斗中来吧,让你的假期更加的丰富多彩。

  体验激情PVP战斗,享受快乐国庆假期,一切尽在08年国产PVP网游抗鼎巨作《纵横时空》。《纵横时空》不删档内测现已全面开启,期待你的加入!

  纵横时空官方网站:www.mmochina.com

  《纵横时空》不删档内测客户端下载地址:www.mmochina.com/download/

  更多《纵横时空》独创玩法,抢先观看:www.mmochina.com/open/

  “富甲四方,傲视天下” 《纵横时空》精彩线上活动火爆上线:www.mmochina.com/event/

  《纵横时空》充值送礼包,让你赢在起跑线:www.mmochina.com/open/act01.html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