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奇观重现 王者世界空中花园探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8日 10:35  新浪游戏

  世界闻名的“空中花园”和巴比伦文明其他的著名建筑一样,早已湮没在滚滚黄沙之中。然而在今年最为引人关注的金牌游戏——《王者世界》中,这伟大的奇观再次出现在玩家的面前。


巴比伦“空中花园”

  空中花园是上古时代巴比伦人的卓越成就,带给人民无比的骄傲,来到巴比伦的旅人们经常记录下这座伟大的奇观。而在《王者世界》中,玩家可以跨越时间的长河,在这曾经的“世界七大奇迹之一”之中漫步,畅想;也可以拖过漫漫的黄沙,与伙伴们一起在巧夺天工的园林景色冒险,探索。


巧夺天工的园林景色

  副本介绍:巴比伦空中花园

  等级限制:59级以上

  声望限制:50点

  特点:怪物乱入


怪物乱入

  用纯白的大理石打造成的巨大空中花园,其构造是八角形。和周围荒凉的沙漠相比,这里却永远都是美好的春天。芳香的鲜花满地盛开,鲜明的绿色植物铺盖了花园,树木就像在天界的神树一样美丽而壮观。花园的周围是宽阔的天空,从地面的缝隙间可以看到白云。用大理石制造成的小路上流淌着纯净的泉水,而水路的中间还有一个用大理石制造的喷泉。但奇怪的是,这里一点也看不到在如此美丽地方应该存在的蝴蝶、小鸟,或者任何美好的生命。


纯白的大理石

  关于“空中花园”:

  千百年来,有一个美丽动人的传说在世人的口中传颂。巴比伦国王尼布甲尼撒二世娶了米底的公主米梯斯为王后。公主美丽可人,深得国王的宠爱。可是时间一长,公主愁容渐生。尼布甲尼撒不知何故。公主说:“我的家乡山峦叠翠,花草丛生。而这里是一望无际的巴比伦平原,连个小山丘都找不到,我多么渴望能再见到我们家乡的山岭和盘山小道啊!”原来公主得了思乡病。于是,尼布甲尼撒二世令工匠按照米底山区的景色,在他的宫殿里,建造了层层叠叠的阶梯型花园,上面栽满了奇花异草,并在园中开辟了幽静的山间小道,小道旁是潺潺流水。工匠们还在花园中央修建了一座城楼,矗立在空中。巧夺天工的园林景色终于博得公主的欢心。由于花园比宫墙还要高,给人感觉像是整个御花园悬挂在空中,因此被称为“空中花园”,又叫“悬苑”。当年到巴比伦城朝拜、经商或旅游的人们老远就可以看到空中城楼上的金色屋顶在阳光下熠熠生辉。

  更多精彩,关注《王者世界》(AT)中文官方网站:at.the9.com


金色屋顶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