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闻《赤壁》秘文灵珠将增转移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5:3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全新资料片“横刀立马”即将震撼登场,除了带给玩家全新场景、全新系统、全新等级上限等巨大惊喜,更是借由国庆佳节为广大玩家奉上了双倍历练、国庆礼包以及超值寻宝活动。至宝秘文灵珠所带来的神秘秘文效应一直令众多玩家着迷,而即将推出的全新资料片中秘文转移功能将得以实现,这一消息足以令所有玩家震惊。

  秘文灵珠系统是《赤壁》当中最令玩家着迷的装备打造玩法之一,纷繁的秘文灵珠名称各不相同、属性也各有所异,但是只要通过特定的组合将秘文灵珠镶嵌在装备上之后,聚集能量之后所形成的神秘秘文效应,将为装备带来涅磐重生一般地的属性提升。即将推出的全新资料片中除了全新的游戏内容之余,玩家体验将得到再次升华,秘文灵珠转移系统相关操作界面已经应广大玩家要求被植入游戏中,虽然该功能尚未开放,但是已经足以令玩家为之振奋雀跃。

  相信该功能开放之后,玩家可在长安城的NPC工匠处享受到秘文拆卸的服务,之前此项服务仅能将秘文灵珠从装备上拆卸下来,而就在9月25日更新之后,我们惊喜的发现,在秘文拆卸的操作界面上,增加一项全新的选项,那就是“将秘文属性提取到无字宝珠里”。届时,玩家不仅可以将原有装备上的秘文灵珠拆卸下来,更可以将拆卸下来的秘文属性镶嵌在另外一件装备上面。换取更高级装备还有什么顾虑吗?


将秘文属性提取到无字宝珠里

  所有玩家都在热切的期待着《赤壁》全新资料片的登场,而《赤壁》更是助玩家一臂之力,任务所带来的历练值奖励猛涨,更大幅降低了任务的难度。为了更好的迎接全新资料片的登场,每一名玩家都将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轻松升级体验。

  我们有理由相信,《赤壁》资料片“横刀立马”必将会以一个全新的形象,为玩家提供更为完善和周到的服务,并用更为精彩的游戏内容回报广大玩家的厚爱。

  热血骑战《赤壁》 王者十月归来

  骑战三国,颠覆传统技能系统,全新场景上,步兵、骑战完美携手!

  王者之戟、华美之舞、全新等级上限,成就英雄史诗!

  想了解最及时的游戏信息 请速加完美Q秘特服号:96061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赤壁》官方网站:chibi.wanmei.com

  《赤壁》官方论坛:bbs.chibi.wanmei.com

  《赤壁》新手全指引:点击进入

  《赤壁》十大创举:点击进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