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西游之蓝龙》原画壁纸最新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7日 11:19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口袋西游》专区

  《口袋西游-蓝龙》10月即将开启公测,玩家朋友们期待的时刻就要来临,相信很多玩家都在为公测做着准备。囤积货物,努力赚钱,加入实力雄厚的帮派等等忙的不亦乐乎,在这样快节奏的游戏生活中,需要有些东西来调剂一下,让紧张的神经得到放松。

  制作精美的壁纸就是一个很好的消遣品,拿来装饰一下自己的电脑桌面,给每天为你疲于奔命的电脑的小小奖励,不仅美化了桌面,而且还愉悦了身心。你还可以把这些壁纸制作成贺卡送给朋友或者恋人,既精美又表达了你的心意,好东西一定要记得收藏哦。


壁纸一


壁纸二


壁纸三


壁纸四

  史无前例的空战网游

  完全进化 蜕变成龙

  10月公测 震撼开启

  自由注册 永久免费

  《口袋西游-蓝龙》QQ号码及公会群号:

  新公会QQ号码:821149673

  电信一群号码:69969671(已满)

  电信二群号码:18214302

  网通一群号码:69969828

  为提高沟通效率,请各公会代表在申请加入时,详细注名所属公会名称,以便通过验证。

  免费注册:passport.wanmei.com/jsp/member/register.jsp

  客户端下载:kdxy.wanmei.com/download/index.htm

  《口袋西游-蓝龙》官方网站:kdxy.wanmei.com/event/200809/airfight/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