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游《领土争霸》官博落户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6日 11:13  新浪游戏

  久游网Q版战争策略经营类网页游戏大作《领土争霸》,自9月16日开启技术性封测至今,迅速得到玩家的认同。论坛火爆,封测账号屡次增发,官方Q群爆满,无不体现出用户对这款游戏的关注与喜爱程度。

  《领土争霸》以中国流传千万年的上古神话为游戏背景,讲述了九黎、轩辕、炎羽三大部族间的战乱纷争、爱恨情仇。游戏中的场景、形象都采用Q版,缤纷斑斓的色彩与卡哇伊的造型一定会使你爱不释手。还有流畅的操作,华丽的战斗场面,绝对让你欲罢不能!

  为了能与更多玩家进行交流,即日起《领土争霸》官方博客正式落户新浪,欢迎大家常过来看看,多多交流!我们将在新浪官博中发布最新的游戏资讯,抢先披露下个版本的神秘内容,与提问玩家直接对话,发放游戏特别礼包,还有更多爆料更多欢笑等你来获取哦!

  《领土争霸》官方博客:blog.sina.com.cn/ltzb

  《领土争霸》官方网站:zb.9yo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