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甲壳虫来《游戏人生》做个开心快活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6:28  新浪游戏

  热烈庆祝《游戏人生》进入疯狂的“甲壳虫时代”!

  酷帅有型的“绿色甲壳虫”你也能马上拥有!现在只要参加《游戏人生》推出的“翻翻乐”、“传递幸福”等活动,你就能到游戏内领取诱人的“绿卡大礼包”,包括“超酷绿色甲壳虫”在内的丰盛奖品立即到手!驾潮流名车,来《游戏人生》做个开新快活人吧!

  《游戏人生》“传递幸福”活动时间:

  9月16日0:00开始,活动长期有效!

  活动奖励:

  领取“绿卡大礼包”一个,内含“超酷绿色甲壳虫”一辆、“威风博士帽”一顶、优质新手装备一套,还能获取N倍经验的幸运天使和超级幸运天使。

  活动地址:rs.wanku.com/hd/rcr/

  《游戏人生》“翻翻乐”活动时间:

  9月16日0:00~9月30日23:59

  活动内容:

  在活动时间内登录相关活动页面,玩《游戏人生》翻翻乐,只要闯关成功,马上就能获得奖品!

  活动奖励:

  “绿卡大礼包”一个,内含“超酷绿色甲壳虫”一辆、“威风博士帽”一顶、优质新手装备一套,还能获取N倍经验的幸运天使和超级幸运天使。

  活动地址:rs.wanku.com/hd/ff/


游戏人生

  “科幻 可爱 免费”的《游戏人生》由火石软件自主研发,它具有“创意家园、酷帅名车、武器改造、精宠合成”四大亮点,高度仿真、自由创新的“网游2.0”特色,使它广受业界内外的关注。

  开心游戏,快乐“人生”!“9·15”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推出,“9·19”“风中奇缘”(电信)、“心跳时刻”(网通)两大新服隆重开启,《游戏人生》,金秋好礼多多,乐事重重!现在就来《游戏人生》,住豪宅,开名车,泡MM,做个开心快活人吧!

  《游戏人生》官方网站:rs.wanku.com

  《游戏人生》官方论坛:bbs.wanku.com

  《游戏人生》注册页面:id.wanku.co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