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II》经验保护挑战boss无所畏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3日 11:0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英雄II》专区

  真实武侠网游《英雄2》开放以后,无数怀着武侠梦的玩家涌入这个精彩刺激的江湖中,从天龙城初入江湖拜师学艺,到衡东灭红楼神君学有所成,千毒洞诛杀万毒神魔一战成名,武林群豪齐聚天水探秘冰天魔后......一路斩妖除魔,然而后面的挑战更加凶险,幻落魔佛、火龙武功深不可测,招招致命。

  《英雄2》为了让玩家更无畏的面对各种BOSS挑战,推出了“死亡守护”功能,玩家在角色死亡之后可以根据不同需要选择回复死亡所掉经验的50%或100%!之前游戏中也有部分这种功能,在角色死亡后需要到客栈找相关NPC选择回复50%经验,修改后玩家在角色死亡后不但可以选择回复100%经验,而且不必再回到客栈NPC就可以直接选择回复经验。该功能和之前的系统一样需要一定的游戏币,根据角色等级高低所需要的游戏币也不同,角色等级越高所需要的费用也就越高,同时由于在角色死亡后只有一次选择的机会,所以大家在练级时务必要多带些钱以防意外。


炎炎气焰欲烧空—火龙宫

  有了“死亡守护”功能之后,大家无论是在挑战幻落魔佛还是探寻十二神器,都无需再惧怕死亡后高额的经验损失,也无需再为死亡后返回的遥远路途而奔波。十二神器、火龙饰品,各种极品装备等你索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