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扎尔丁享受《洛奇》天然的温泉SP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2日 18:3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洛奇》专区

  说起扎尔丁地区,在你的脑海里首先浮现出的,恐怕就是那时刻翻涌着的灼热岩浆的火山群吧!不过你知道吗,其实除了这严酷的活火山地区外,在扎尔丁的其他地方,还存在着其它截然不同的奇妙地形。而就在最近,一群深入扎尔丁地区探险的冒险家们,就发现了一处极为奇特的地方,在那里,朋友们不但能与有趣的动物们交上朋友,更能享受到惬意温暖的“泡澡”服务呢!那么现在,就让我们马上看看前方记者为我们发回的最新报道吧!

  随着清爽的初秋时节的逐渐到来,在《洛奇》的世界中,全新的篇章即将在我们眼前全面展开。而与此同时,在神秘险恶的扎尔丁地区,令人无比期待的天然温泉浴场也已即将随之正式营业啦!那么,你想在第一时间,便前往这全新的温泉地区,放松身心,享受温泉带来的惬意感受吗?你想在第一时间,了解温泉的奇特功效,与当地的有趣动物们成为好朋友吗?现在,就让这全新的“天然温泉SPA”的相关说明,来为你指点迷津,使你即将到来的快乐旅程,变得更加轻松便捷吧!相信在详细查看过这详细的说明攻略后,对于这即将开启的温泉,你一定会有更多新发现哦,那么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洛奇》天然温泉SPA 相关说明>>>

  luoqi.tiancity.com/homepage/article/2008/09/22/5515.html

  《洛奇》G8S3自然的恩惠 专题页面>>>

  luoqi.tiancity.com/homepage/verrenew/c2g8s3/

  世纪天成 9月22日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