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迹世界》人性化改变之白城地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1:3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奇迹世界》专区

  白城伊瑟琳是奇迹世界中目前为止最大最华丽的城市,以占地面积广阔,建筑华丽在广大玩家心目中占据了最主要的位置。随着等级的渐渐提高,伊瑟琳成为了高等级玩家日常聚居的场所;然而城市太大,也给大家带来了不大不小的麻烦。如果城市内部有各处传送点,想必我们将不再为在城市中来回奔波而头疼了。

  在奇迹世界“超越 血色之巅”中,伊瑟琳将开启城市内部地铁,只需要短短几秒,您就能自由穿梭于整个城市,不费吹灰之力。


第一个地铁停靠点位于伊瑟琳中央广场喷泉前


第二个地铁停靠点位于伊瑟琳高台2楼 这里可以直通婚礼广场


第三个地铁停靠点位于伊瑟琳后方 可以直通地下城


第四个地铁停靠站位于伊瑟琳城门处 向前几步便是通过炼金之路的大门

  相信有了城市内部地铁,我们不用再将时间花在匆匆赶路上,可以更加悠闲惬意地游戏。

  >>了解更多“超越 血色之巅”的内容(sun.the9.com/topic/0815/)

  感谢广大玩家对于奇迹世界(SUN)的喜爱与支持!让广大玩家享受更好的游戏体验是我们永远的目标!我们一直在努力!

  奇迹世界(SUN)永久免费畅玩,无尽享受欢乐!

  奇迹世界“超越 血色之巅”,转职、新技能、新地图、新怪物、新活动,奇迹世界又一神秘版本即将开启,让我们共同迎接奇迹世界,谱写新的壮丽篇章!精灵湖战区及山东战区近日也将盛世开启,让我们共同等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