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者世界》赏花 赏月赏王的男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9日 11:34  新浪游戏

  2008年海外最火的超人气金牌网游《王者世界》(Atlantica),在国内同样备受关注,更成为了今年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十大网络游戏”的热门候选游戏之一。它的最新公会活动——“‘王的男人’公会先遣队”推出一周时间以来,官方邮箱就收到了玩家们的大批参赛作品。

  赏过中秋满月,嗅过清香桂花,大家再来秀一把“男色”吧,看看《王者世界》里 “真男人”和“真须眉”的风采!


《王者世界》美服大集合——南粤之巅

  最有气势的合影要数南粤之巅公会的成员合影了。这次美服内测,南粤之巅公会就成立了这样一支由20多名精英会员组成的先遣队参与到“王的男人”的活动中来。


《王者世界》著名NPC系列——Chinese Gongfu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Chinese Gongfu是一个由世界各地华人同胞玩家组成的公会。他们送来的图片中,漂亮的画面配上精彩的说明,最难得的莫过于这有趣的创意。继续期待他们的NPC系列的全套图片,看好你们哦!


偶是可爱的梦精灵,漫步在童话的故乡精灵之森--梦 弑神殿

  梦精灵MM,漫步在诞生之地精灵之森,是巧合?我觉得这便是宿命……

  关于活动

  “‘王的男人’公会先遣队”活动时间:2008年9月12日—9月26日。《王者世界》运营团队每周将在官网新闻中对各公会作品进行一次点评。最具人气的10件作品的所属公会,将会获得“《王者世界》十佳公会先遣队”称号。作品的作者更能赢取最终大奖——08 ChinaJoy最受玩家欢迎的游戏周边——《王者世界》沙滩椅!

  更多活动详情请查看:“王的男人”公会先遣队专题:www.atolchina.com/mans.html

  更多精彩,关注《王者世界》(AT)中文官方网站:at.the9.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