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永久道具《拍拍部落》纪念套装限量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8日 15:04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拍拍部落》专区

  《拍拍部落》在08北京盛会期间推出的永久的运动系列服装道具的贩卖受到了玩家的欢迎。此次永久套装的贩卖,以5套不同运动的1级专业套装为主打,其属性也与十四级套装媲美,让很多对永久套装期盼已久的玩家大呼过瘾。而随着圣火的熄灭,此次永久套装特卖也进入了到计时,在9月份新版本推出的同时,运动系列永久服装道具将下架停止贩售。如果你还没有购买的话,不要错过这最后的时机。

  运动系列永久服装道具最后结束贩售倒计时:6 天

  气质出众体操服VS英姿飒爽柔道服

  中国体操MM们此次不负众望,在女子体操团体比赛中,取得了历史性突破,全中国的人民都为之自豪。而这套体操服不仅性感典雅,更有专门的头饰搭配,让MM们穿上后立即气质出众。踩着金色的舞鞋在网球赛场上飞舞,即使球技不如人,也会成为场上的焦点的!此外,柔道服也很适合MM穿,黑色的服装加上红黄的发带,英姿飒爽。


尼克身穿米兰球队服装

  米兰队服VS拳击服

  竟然有米兰的队服,这让很多男孩子都为之兴奋,穿着新爱的足球队服在网球赛场上发威,真是帅气无比!当然,也有一些玩家提出了抗议,为什么没有尤文图斯的队服,可见玩家们对身着自己心爱足球队的队服去打网球还是十分在意的。而白黄黑三色构成的跆拳道服和蓝色的拳击服同样是男孩子喜欢的新道具。

  最后限时《拍拍部落》永久套装特卖,想身着各种特色的运动服装驰骋在网球场上,与网球王子,与费德勒纳达尔一决高下吗?最后6天,机不可失!

  《拍拍部落》官方网站:www.paipaijoy.com/

  《拍拍部落》快速注册:reg.paipaijoy.com/paipaireg/reg.jsp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