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器与冷兵器 激战《王者世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7日 11:02  新浪游戏

  火器与冷兵器,这两种不属于同一时代的主战兵器,却在历史上的某一时期,出现在同一个竞技场中。在第九城市最新史诗级大作《王者世界》中,火器与冷兵器又将再一次激烈碰撞,为我们还原一个充满激情的战斗场景。


激情的战斗场景

  火器与冷兵器知多少?

  冷兵器属于近战武器,即便是在现代,肉搏时步枪加刺刀也是一种常用的作战方式。而火器虽然在现代战争中占重要地位,但在历史上火器却主要用于破城,因为其威力大却难以保证精确的瞄准性。火器的造价远远高于冷兵器,制作工艺和技术也远比冷兵器复杂。


火器

  《王者世界》中的火器与冷兵器

  火器与冷兵器在《王者世界》中属于完全不同的两个战斗系主武器。火器在游戏中包括火枪与火炮,属于远程攻击系职业,而冷兵器则是近战系职业的最爱。


冷兵器

  因为在《王者世界》中,战斗的胜利主要是依靠战略和配合,如何合理安排自己队伍阵型及人员构成就是制胜的关键。在这种情况下,火器职业与冷兵器职业间的协调与搭配就显得至关重要了。火器与冷兵器在《王者世界》中分别属于压阵和冲锋的功能,使用冷兵器的近战职业,大多有着血牛般的体力值,安排他们在战阵头排,能起到攻守兼备的双重作用,只是冷兵器类职业略输于火器职业的攻击力,让他们更着重在防守上发挥作用。而火器型职业强大的攻击力却与自身的体力缺陷形成鲜明对比,如何在发动强力攻势的情况下有效的保护好火器型职业呢?这就得靠与冷兵器职业合理的队形搭配,将火器职业按排在自己战阵的后方或左右两侧。就能起到压制对手的同时,为自己的火器雇佣兵提供一个更为安全的生存环境。充分掌握各系特点,合理安排战略,胜利就不在话下。


火器雇佣兵

  因为《王者世界》中丰富的战略系统,能让我们在一场战斗中同时玩转这曾经看似对立的两系武器。未来的《王者世界》将会是一个火器与冷兵器激烈碰撞的世界,而加上魔法系的参与,整个打斗过程都将伴随着华丽的效果和智慧的结晶。

  更多精彩,关注《王者世界》(AT)中文官方网站:at.the9.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