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玉柱 巨人网络短期调整为长远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6日 17:23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巨人网络现在是进入了调整期,但是四五个月后将进入更加良性轨道”,这是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在日前《征途怀旧版》公测新闻发布会上所作的表示。

  史玉柱解释说,现在如果不调整,未来一年公司还是能够持续成长。但是预测再过一年多,如果不考虑新项目的话,公司的成长速度会下降,所以公司必须提前准备,开始进行调整。

  主动调整收费模式是根据玩家反馈意见做出的,目的是降低玩家的支出水平,扩大用户基数,培养更多付费用户,因此,收费模式调整期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

  巨人网络近期的调整包括在《征途》中取消一些收费项目,降低人均消费,增加消费者人数来提高整体的收入;推出了《征途怀旧版》,据称目前已经吸引了50万老玩家回归;对《巨人》进行改进,宣布将在几个月后推出终极公测。

  “不仅仅是《征途怀旧版》,《征途》和《巨人》游戏都将降低人均消费,我们争取以吸引更多的玩家来提高收入。”史玉柱表示。“我认为这个对公司的利益,对股东的利益都是最佳的”,史玉柱补充说。

  巨人网络第二季度的财报显示,虽然人均消费有所下降,但是由于付费玩家人数上升,总体收入的增长还是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2008年第二季度,付费用户总数增长41%,虽然付费玩家的平均支出水平降低了,但由于付费用户数目增长更快,巨人网络的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等主要经营指标同比增长均超过30%。更重要的是,代表公司用户总数的同时平均在线人数等指标也大比例增长,成为巨人网络持续增长的重要动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