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潮爆好礼 勇气OL有奖找茬火爆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4日 15:52  新浪游戏

  《勇气OL》火爆的封闭测试,集聚了超高的人气,众多玩家都迫不及待想进入勇气体验游戏。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公测,勇气有奖找茬活动火爆开启喽!只要参加活动,你不但可以感受到热情如火的勇气论坛,还可以免费获得Q币奖励,更有机会获得价值10000元的Sony 笔记本等潮爆数码好礼!

  想知道众所期待的《勇气OL》为何具有如此魅力,让玩家们苦苦相等吗?想不花一分钱,就让自己的QQ秀从头装扮到脚吗?想动动手指,Sony笔记本,PSP等数码大礼从天而降吗?从9月14日起,只要你在勇气OL论坛(bbs.y.qwd1.com/ ),按指定格式回帖,勇气魅力,免费Q币,潮爆数码好礼你都可以在第一时间获得。

  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

  9月14日-9月25日

  活动规则

  1.点击图片进入《勇气OL》官方BBS参与找茬活动。现在,除Sony笔记本等大奖外,更有百万免费Q币等你来拿。

  2.在本次活动中,所有的左图统一为标准图。玩家可以从右图中寻找两张图片的不同之处。

  3.所有图片的不同之处为一处。

  4.所有图片将被分割成9个部位,分别为左一、中一、右一;左二、中二、右二;左三、中三、右三。(详见官方BBS活动贴)

  5.

  6.在寻找到不同之处后,玩家在《勇气OL》官方BBS的活动贴中按照正确格式回贴,即获得了抽奖资格。

  7.注:请玩家按照格式回帖,如格式不正确将不计活动资格.

  8.活动结束后,趣味第一将在所有获得抽奖资格的玩家中抽取中奖者.

  活动奖品

  黄金大奖(一名):价值10000元的Sony笔记本 (10000元)

  一等奖(一名):PSP 2000型一台 (1500RMB)

  二等奖(一名):神游DSL一台 (1150RMB)

  三等奖(两名):iPod Shuffle 第二代 两台 (900RMB)

  参与奖:来就送Q币

  温馨提醒:

  * 如果您还不是趣味第一用户,注册时请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以及联系方式,以便在您中奖后,我们可以即时联系到您。

  * 如果您已经是趣味第一用户,请确认您所填写的注册信息(姓名、身份证号以及联系方式)是正确无误的,以便在您中奖后,我们可以即时联系到您。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到论坛感受勇气魅力,抢劲爆礼品以及百万Q币吧!

  《勇气OL》官方论坛:bbs.y.qwd1.com/ 来就送Q币哦!

  爱,真的需要勇气 《勇气OL》2008?秋,即将震撼公测!

  想看更多《勇气OL》校园美女请点击:http://y.qwd1.com/girl/

  点击进入《勇气OL》官网

  点击进入《勇气OL》官方论坛

  点击注册成为《勇气OL》玩家

  点时成金,趣味第一永久积分上线!详情请点击:http://p.qwd1.com/static/actvities/cgx/index.html

  趣味第一运营团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H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