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离开老玩家抱怨 史玉柱做检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3日 09:20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征途》专区

  9月11日,巨人网络召开了《征途怀旧版》公测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史玉柱详细解释了推出怀旧版的初衷,并对一部分老玩家的抱怨做出深刻检讨。

  号称全面回归两年前《征途》的怀旧版7月23日开启内测,测试1个半月来,已有超过50万老玩家重回《征途怀旧版》寻找“初恋的感觉”,史玉柱也表示“远超预期”。


征途怀旧版

  《征途怀旧版》最大的变化,就在于游戏大幅度降低了增值道具的消费水平,据史玉柱介绍,有90%以上的消费项目都被砍掉了。史玉柱进一步解释说,根据巨人网络对5万多名已经离开《征途》老玩家的大规模调查,绝大多数受调玩家都表示《征途》是玩过的最好玩的游戏,但之所以决定离开,是由于不喜欢游戏的收费模式,尤其是“开宝箱、装备改造、经验促销活动”等游戏设置。相比《征途》的现有版本,他们更喜欢两年前公测时的《征途》。

  《征途怀旧版》主策划纪学锋透露,正是这次调查直接催生了怀旧版的“立项”,为了坚定老玩家回来看看的决心,巨人网络还提出了永久“无宝箱、无装备改造、无经验促销活动”的三大承诺,老玩家尽可放心回归,重拾两年前的游戏感受。

  史玉柱说,内测反馈的情况表明,大幅度削减消费项目,尤其是永久取消开箱子功能,怀旧版的游戏世界更加公平,在里面一个玩家哪怕花再多的钱,PK时面对两、三个非人民币玩家也不会占据绝对优势,这样就形成了一个不消费的玩家也很喜欢的游戏氛围。

  史玉柱还强调,怀旧版“没有营收上的硬指标”,研发团队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让玩家感觉爽”,收入暂时不予考虑,即便是在公测以后,也不会在人均消费上做文章。

  点击进入《征途怀旧版》官网

  点击可下载《征途怀旧版》

  点击注册《征途怀旧版》帐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