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勇气OL》封测谢幕玩家期待公测曙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2日 12:22  新浪游戏

  《勇气OL》于8月29日开始了封闭测试,勇气独具特色的游戏系统,轻松的游戏方式,给予了玩家们愉快的游戏体验。经历了十多天的测试后,《勇气OL》将于今天结束封测旅程。是不是有点舍不得呢?没关系,因为再过不久《勇气OL》即将开启公测喽。

  勇气自封测以来,玩家们的热情一路高涨。他们共同见证了,美女入驻、勇气CG、美女PK、官网上线等等一系列《勇气OL》的里程碑。虽然勇气的封闭测试,只进行了短短的十数天,但是在这段时间里,勇气留给了玩家很多开心的回忆。

  测试期间,玩家们给予勇气的无论是一条小小的建议,或者是一次善意的提醒,我们也都反复斟酌,希望可以在《勇气OL》的公测,呈现给玩家更完美的体验。

  封测结束之际,和所有参加测试的朋友们一样,我们有着很多的眷恋和不舍,让我们相约《勇气OL》公测,相约更加完美的《勇气OL》吧!在关服的这段时间,大家可以参加勇气的“校园美色风暴”活动中,支持勇气MM的同时,你还有机会获得时尚大奖哦。


勇气OL

  活动地址:y.qwd1.com/girl/

  《勇气OL》公测在即,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完美的勇气吧。游戏、快乐、美女,这一切在《勇气OL》公测时,都将带给你!

  爱,真的需要勇气 《勇气OL》2008·秋,即将震撼公测!

  想看更多《勇气OL》校园美女请点击:

  y.qwd1.com/girl/

  请点击进入《勇气OL》官网

  y.qwd1.com/

  点击进入《勇气OL》官方论坛

  bbs.y.qwd1.com/

  点击注册成为《勇气OL》玩家

  http://passport.qwd1.com/Register.aspx

  点时成金,趣味第一永久积分上线!详情请点击

  p.qwd1.com/static/actvities/cgx/index.ht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