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庞升东 我为巨人输送的美女货真价实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3:57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巨人》专区

  巨人-51联手举办的“灰姑娘”网络选秀如今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十万美女报名参赛充分说明了此次活动的高人气,同样高举美女大旗的两个网络社区一起操作以美女为主题的活动,威力果然不是盖的。

  年中巨人网络入股51.COM的消息一经确认,外界就对双方会以怎样的形式开展合作表示了极大的关注,并认美女资源最有可能被率先“开发”。如今看来,史玉柱和庞升东果然没有忘记美女这一网络营销的“法宝”,第一次合作就拿美女开刀。

  《巨人》在今年甫一推出就打出了“美女+战争”的旗号,公测的新闻发布会上,史玉柱更是携一众COSPLAY GIRLS登场亮相,将《巨人》的“特色”显露无疑。为了吸引美女入主,《巨人》首次在网络领域推出了美女实名认证功能,并提供每年相当于6000的游戏金票高额奖励,目前共有数万名美女玩家进行了此项认证,将自己的靓照在游戏中尽情展露。

  51.COM作为国内最大的网络社区之一,向来以美女用户“扎堆”而闻名业界,拥有上千万稳定的女性用户。

  主张网游社区化的史玉柱希望靠美女来充实、壮大游戏拥护群,打算在社区内进行网游尝试的庞升东则把培育女玩家作为第一要务,两家的合作可谓顺理成章、水到渠成。

  事实上,如今的网络游戏几乎都将美女作为宣传和营销的首选,女玩家的靓照充斥各个主页、游戏宝贝的评选更是此起彼伏,而此次巨人-51的选美则具有与众不同的特点。

  第一,此次选美具有人气上的保证。《巨人》本身就具有不菲的美女资源,51.COM更是美女上千万,光是这两家的女性用户就足以保证此次选秀的参与度。而且,参选的《巨人》玩家和51用户对于投票人来说都是“熟人”,平时都混在一个社区,“熟人”选举无疑能够更加充分地调动“邻居”们的投票积极性,让整个选美过程更加刺激火暴。

  第二,巨人-51选美更加“实诚”。同其他网络选秀的“艺术照”初选相比,经历过实名认证的《巨人》玩家和已经在社区内充分“曝光”的51用户无疑更加生话化、更加真实。参选的选手不仅要接受评委的考验,更要经历游戏里和社区内网民的“人肉搜索”,笑到最后的选手绝对属于“大众情人”、“货真价实”。

  第三,此次选美最突出的特点还在于首次令网络选秀牵手时尚平媒,著名女性时尚杂志《瑞丽》的加入大大提高了选美的公信力和权威性。而前五名选手将拥有登上的《瑞丽》机会,这也使得这次选美真正成为网络造星活动,而不只是一场营销闹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