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谁是女神《勇气OL》校园美女大P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1日 12:31  新浪游戏

  玩游戏,看美女,《勇气OL》校园美色风暴活动自9月8日惊艳开启以来,吸引了无数校园美女的加入。着实让男性玩家们大饱眼福。目前,美女PK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哦,想秀出自己吗?身边有朋友想参加吗?那可要抓紧喽,惊喜奖励可不等人!

  校园美女大PK活动,不仅提供了丰厚的奖励,在活动中名列前茅的美女们,还可以作为《勇气OL》的服务器代言人,成为所有勇气玩家所崇拜的勇气女神,一夜成名的机会,让美女们心动不已。

  目前的人气王“鬼鬼大人”

  有的MM表示:“女孩子都喜欢成为众人的焦点,我也不例外…”。当然啦,只要敢秀出自己,你当然就是最美的!也有的MM表示:“参加活动,主要为了交更多朋友,让更多的朋友认识我~”。这么可爱的MM,相信大家都会原意和她做朋友的。来吧美女们,勇敢秀出你自已,有勇气、有自信的人才是最美丽、最可爱的人哦!

  “不帅别烦我”拽拽非主流

  “拒絕平淡”护士MM哦!


勇气OL

  你是美女吗?那就赶快来参加活动啦,精彩礼品,勇气女神,唾手可得!你想结识美女吗?论坛MMFANS团也已经成立啦!支持自己喜欢的MM也可以获得精彩大奖哦!

  爱,真的需要勇气 《勇气OL》2008·秋,即将震撼公测!

  想看更多《勇气OL》校园美女请点击:

  y.qwd1.com/girl/

  请点击进入《勇气OL》官网

  y.qwd1.com/

  点击进入《勇气OL》官方论坛

  bbs.y.qwd1.com/

  点击注册成为《勇气OL》玩家

  http://passport.qwd1.com/Register.aspx

  点时成金,趣味第一永久积分上线!详情请点击

  p.qwd1.com/static/actvities/cgx/index.html

  趣味第一运营团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