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新方式《勇气online》师徒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10日 13:02  新浪游戏

  初入江湖的你,面对这个奇幻的世界,会不会感觉到一丝好奇和陌生,有点茫然、不知所措?你是否希望有一个人,能够站到你的面前,伸出手,微笑着对你说:“跟我来,我来带你同游江湖”。《勇气OL》师徒系统,让你轻松走入江湖路…

  叱诧武林、盛名如日冲天的你,是不是突然感到一丝寂寞,坎坷江湖路上,依然未能找到一个如意伴侣。《勇气OL》师徒系统,为你开启一段小龙女、杨过般的浪漫情缘。

  师徒

  玩家当师傅所需等级大于等于60级;玩家当徒弟所需等级小于等于30级。一个玩家一次只能收一名玩家作为徒弟。只有当玩家所收的徒弟出师之后,他才能收取另一名玩家作为徒弟。

  拜师(收徒)

  和你的徒弟(师傅)组成一只队伍吧,向周国孔夫子了解师徒之礼,从此你就可以和你的师徒(徒弟)结伴而行,驰骋勇气世界。而且,当徒弟艺成出师之时,孔夫子对会表彰你的辛勤教导(勤奋好学),给予你以获得丰厚的奖励哦。


勇气online

  畅游江湖

  有了他(她)的相伴,游山玩水、纵意江湖;接天莲叶、映日荷花;坐看花开花落.卧观云卷云舒;你是不是感觉到,自己已经轻松的踏进江湖之路(寂寞的心里,燃起了一丝温情)?

  勇气江湖情

  朝夕相对,情丝互生,又一段全新的勇气情缘在这里演绎。

  《勇气OL》师徒系统——师徒情缘全新演绎。

  爱,真的需要勇气 《勇气OL》2008?秋,即将震撼公测!

  请点击进入《勇气OL》官网

  y.qwd1.com/

  点击进入《勇气OL》官方论坛

  bbs.y.qwd1.com/

  点击注册成为《勇气OL》玩家

  http://passport.qwd1.com/Register.aspx

  点时成金,趣味第一永久积分上线!详情请点击

  p.qwd1.com/static/actvities/cgx/index.html

  趣味第一运营团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