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傻 钱多 副本爽 速来《妖魔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7:29  新浪游戏

  【妖魔道简介】

  1、国产第一精品大型玄幻武侠角色扮演类网页游戏。

  2、庞大的世界、八大种族、十大职业、每种职业百种技能、千种任务、快速升级。

  3、近百种强力Boss、挑战任务BOSS、故事副本系统。

  4、多种形式修炼系统、免费离线修炼即可增长经验、分为免费修炼、游戏币修炼和梦幻豆修炼等三种方式、离线增加经验升级更加快速。

  5、丰富副本任务系统、紫色极品武器打造、蓝色极品防具装备、声望装备升级系统。多种多样武器升级分支供您选择、各种装备获得相当容易、等你来拿。

  6、创建公会系统、市场寄售、称号系统、门派声望系统、等将陆续先后开放。9月将先后开启《华山论剑》个人PK比武大赛、以及团体比赛。

  【本周更新内容】

  1、武器类别增加“双手剑”武士、剑客可以使用,相关打造任务在其他同等级物品打造处。

  2、增加50级、60级玄武声望装备。

  3、增加40级、50级、60级蜀山声望装备。

  4、40级副手物品玄冰珊瑚刺、赤红珊瑚刺、坚硬珊瑚刺、闪光珊瑚刺不用修理。

  5、35级装备平判之书系列持久修复。

  6、无双城东郊4个黑心商人出售只有怪物才掉落技能书

  7、太和堡以北增加一组30级-60级每日任务链

  【官方活动】

  1、中秋活动开始玩家可在无双郊外的“中秋活动使者”处接活动任务并领取奖励、所需物品也可通过怪物掉落获得、该活动将在9月17日结束

  2、玩家将不能再通过“内测玩家大众奖”任务获得“仙境斗篷”该任务结束。

  3、妖魔道9月份大型活动华山论剑开启

  英雄擂台赛内容介绍

  【比赛等级安排】

  低级组30-39级

  中级组40-49级

  高级组50-60级

  【活动规则】

  各级别组玩家参赛装备自行解决、预选赛比赛为一局一胜制、选取前四名进入决赛参加冠军争夺战。冠军争夺战采用三局两胜制、所有级别组只取冠军、最高级别组决赛选取前六名玩家进入决赛。积分排名前三名玩家有资格代表本服务器参加华山论剑大赛、所有获奖玩家名单将在官方主页、论坛公布、并发放活动奖励。

  【报名方式】官方论坛将开放各服各级别报名贴、玩家按照自己所在服务器和级别在官方论坛报名帖内进行申请。

  【申请格式】填写所在服务器、游戏人物名称、等级、职业和种族、以及所在公会。

  【严禁灌水】灌水者直接取消报名资格。

  【报名截止日期】9月17日上午10:00、以论坛发帖时间为准、当日下午公布比赛选手对战名单。

  【比赛制度】玩家须在活动时间内无条件服从GM安排、不得在比赛时间内擅自比武,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制定的比赛场地,视为放弃比赛。

  【比赛规则】比武期间不准吃药,发现有吃药的按弃权处理!

  【比赛日程安排】

  (9月18日周四)下午17:00-19:00【30-39级】玩家预选赛、决出前四名玩家。

  (9月19日周五)下午17:00-19:00【30-39级】玩家决赛、决出本组冠军。

  (9月20日周六)下午13:00—15:00【40-49级】玩家预选赛、决出前四名玩家。

  (9月20日周六)下午16:00-18:00【40-49级】玩家决赛、决出本组冠军。

  (9月21日周日)下午13:00-15:00【50-60级】选手预选赛、决出前六名选手。

  (9月21日周日)下午16:00-18:00【50-60级】决赛、决出最高级组冠军和华山论剑玩家。

  (9月22日周一)官方网站及论坛公布各服务器所有级别组冠军名单和参加华山论剑参赛玩家名单和比赛日期

  注:参赛选手报名时人物等级尾数9、在比赛结束之前不得升级、否则视为晋级高级别组比赛、进入决赛玩家比赛期间升级视为放弃比赛资格。

  【活动奖励】

  1、30-39级组冠军奖励——天外飞箱50个。

  2、40-49级组冠军奖励——天外飞箱60个。

  3、50-60级组冠军奖励——天外飞箱70个。

  光点梦幻8月29日下午14时隆重开启【妖魔道】留档火爆二次内测、二次内测期间前一万名新注册玩家、均可获得价值50元礼包游戏内物品奖励以及在线赠送经验活动。二次内测结束前游戏内人物等级达到35级、均可获得绝版35级紫色极品披风一件。馈赠所有热爱并支持《妖魔道》的广大游戏玩家、共同体验《妖魔道》所带来的激情刺激武侠体验、精彩武侠游戏等你来玩。

  (不用下载、不用安装、打开网页就能玩)

  【官方玩家QQ群】

  清幽谷(网通双线):65231862

  仙风道骨(电信1):65231948

  西楼听雨(电信2):65232053

  公会联系:795029

  关注国产第一精品玄幻武侠网页游戏【妖魔道】

  『官方网站』ymd.dkp.com.cn

  『官方论坛』bbs.dkp.com.cn/list.php?fid=109676

  『新手指南』bbs.dkp.com.cn/info.php?tid=1285453

  『FAQ』bbs.dkp.com.cn/info.php?tid=1296142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