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娱乐原声音乐登陆iTunes商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 10:18  新浪游戏

  美国加利福尼州尔湾市—暴雪娱乐公司今日宣布,其广受欢迎的游戏中甄选出的众多音乐现已登录iTunes商店。这些音乐原先大多只收录在游戏的典藏版中,或是出现在公司的特殊活动如暴雪嘉年华会上(BlizzCon®)。现在,已有六张暴雪娱乐®的原声音乐专辑可供选择:

  《星际争霸®》原声专辑

  《暗黑破坏神®II》原声专辑

  《魔兽争霸®III: 混乱之治®》原声专辑

  《魔兽世界®》原声专辑

  《魔兽世界: 燃烧的远征®》原声专辑

  《魔兽世界: 艾泽拉斯的小酒馆®》原声专辑

  这些专辑已经被添加到暴雪娱乐在iTunes商店的新主页上。该主页还将包含,暴雪即将推出的游戏的BlizzCast™播客(视频分享),游戏预告片和游戏画面等,并在今后几个月内不断更新内容。另外,公司最近宣布的最新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III》中的“暗黑破坏神III序曲”,可在“探索下载”中下载其单曲,在9月9号星期二之前更可免费下载。

  在有iTunes服务地区的玩家(北美,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可以以这些地区各自的标准费用购买这些音乐。欲知详情,请访问www.blizzard.com

  暴雪娱乐公司简介:

  暴雪娱乐 (www.blizzard.com),Activision Blizzard (NASDAQ: ATVI)的子公司, 是全球娱乐软件的顶尖开发商和出版商,在业界享有盛誉,最具震撼力的作品包括《魔兽世界®》和《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系列,拥有10款最畅销游戏和多项年度游戏大奖的殊荣。公司同时提供世界上规模最大的在线游戏服务Battle.net®,活跃用户数以百万计。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