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弹头奇兵》勇闯木乃伊3地下古墓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9:14  新浪游戏

  2008年9月3日,伴随着中国制造的首部好莱坞魔幻历险大片《木乃伊3》在全国上映。中国知名网络游戏运营商神州橘子旗下射击游戏《弹头奇兵》也迎来了全新作战地图“古埃及法老地下遗迹”的开放。

  (大批僵尸木乃伊挡住战士的道路)

  《木乃伊3》有令人震惊的电脑特效,有精彩激烈的动作打斗,还有让人捧腹的搞笑角色和剧情。而在《弹头奇兵》全新作战地图“古埃及法老地下遗迹”里您能领略到秀丽的两河流域风光,聆听到原汁原味的古埃及背景音乐,感受到法老地下遗迹的神秘莫测。试想一下在《弹头奇兵》中带领您的探险小队深入地下遗迹中解开一道道神秘的机关,击败一个个强大的木乃伊BOSS,真是超级惊险刺激的旅程。

  (地下遗迹的作战场面激烈)

  《弹头奇兵》地下遗迹地图背景故事:

  公元前1719年,埃及底比斯城,邪恶的巫师埃默霍特普和法老妻子阿克苏娜的恋情曝光了。阿克苏娜自杀了,而埃默霍特普绝望中在汉姆奈普特拉——死亡之城的举动亵渎了神灵。 因为他不光彩的行动,他受到终极诅咒会成为僵尸,但永远也不会死去。只有当他腐烂的身体消失他才会得到解脱。当埃默霍特普随着石棺的合上而恐惧地尖叫时,诅咒已经随着埋下,他的邪恶、复仇的心在黑暗中越来越强大。为了阻止巫师埃默霍特普的复仇。勇敢的《弹头奇兵》手持现代化作战兵器勇创地下遗迹。

  更多紧张、惊险、刺激的冒险旅程尽在《弹头奇兵》!

  《弹头奇兵》官方网站:www.aowonline.com.cn

  《弹头奇兵》官方论坛:bbs.gamania.com.cn/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小猩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