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世界》90级技能今日正式开放震憾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10:58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剑侠世界》专区

  13亿中国人的江湖梦想!

  中华武侠巅峰巨作《剑侠世界》,正式开放现有顶级技能——90级技能,潜龙在渊、佛法无边等数十种武林绝学震憾登场,十二大门派风云再起!


军营任务NPC毕再遇

  与90级技能同步推出的,还有90级军营任务及其它功能优化。作为西山居08年度大片,《剑侠世界》设有十二大门派、数百种武林绝学、120万电影放映式剧情等众多功能特色。自开放性测试以来,《剑侠世界》不断开放新功能新玩法,本次90级技能及军营任务开放,仅是新功能计划中的“冰山一角”。

  本次新内容及调整详见:请点击

  十二大门派 90级技能震撼开放

  《剑侠世界》现有顶级技能——90级技能,闪亮开启,全新的数十种武林绝学震憾全场!

  作为十二大门派的顶级技能,《剑侠世界》90级技能还未推出之时,便广受玩家关注。此前,玩家曾能在“体验测试服务器”中纷纷体验这一江湖利器。据悉,《剑侠世界》将为每个门派增设两个90级技能,每个流派对应一种。天下无狗、人剑合一、暴雨梨花等众多耳熟能详的武林绝学,都将在《剑侠世界》中一一真实还原。



铁木真
耶律楚材

  经过长达半个月的体服测试,研发团队在听取广大玩家建议的基础上,根据现有武功规划和系统架构精心调整后推出了90级技能。《剑侠世界》项目负责人表示,90级技能作为《剑侠世界》开放性内测中一次极其重要的里程碑,将带给广大为玩家前所未有的江湖体验。90级技能不但拥有华丽的视觉效果,还具有势不可当的杀伤力,成为武林豪杰行走江湖不可多得的PK利器。

  90级技能详见:请点击

  新功能玩法不断 军营任务同台登场

  近日,《剑侠世界》在官网公布了近期十大开发计划,并通过体验测试服务器等形式,让玩家参与开发,与研发团队共同将《剑侠世界》打造为08年最耀眼的“武侠新星”,系列动作引发玩家强烈关注。《剑侠世界》作为西山居08年度武侠大片,由“剑侠情缘”原班人马牵头,耗时三年倾力打造。豪华的制作班底,为游戏带来了丰富多彩的玩法,在原有功能玩法的基础上,新功能新玩法不断推出。

  《剑侠世界》自开放性测试以来,在十二大门派、数百种武林绝学、120万电影放映式剧情等原有功能特色的基础上,推出了官府通缉任务、99等级上限、千琼营副本等十多种新功能新玩法,并且在不久的将来,还将会有一系列新功能新玩法推出。


军营副本

  与90级技能同步推出的军营任务,是一套包含副本和剧情任务两大环节的综合性玩法,包括剧情主、支线任务、军营任务【军饷袋】、【备战.剧情】、【备战.日常】 、【孙子兵法】、【墨家机关术】 、副本随机任务和副本扩展区域任务8个具体玩法。真实的任务背景、多样的任务类型、刺激的任务副本,军营任务带你梦回那风雨飘摇的大宋王朝!

  军营任务详见:jxsj.xoyo.com/zt/2008/0902/rwbj.shtml

  江湖虽远,有你不孤单;刀剑无情,因爱而无畏。重温经典江湖,再造武林传奇,《剑侠世界》开启您的崭新人生。

  《剑侠世界》官网:jxsj.xoyo.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