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家爱梦幻梦幻西游社区玩法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18:26  新浪游戏

点击进入《梦幻西游》专区

  看完以上的美图是不是想马上拥有一块属于自己的土地?没有付出可是不是的哦!只有顺利完成社区任务才能获得相应的社区积分,而这些积分是参与土地竞投的必需品,有了积分就可以竞投土地了。不过社区的建设度越高需要的积分越高!

  接着就是紧张的竞投部分了!每天的20:00~24:00为竞投时间,每个社区都会根据不同德建设度开发出一定的土地供玩家竞投!只要你的社区积分足够,就可以参与其中!最后当然是价高者得哦!竞投的过程大概维持40分钟,而竞投失败将可退还社区积分和竞标的金钱!

竞投界面

  当然入住小区也有一定的好处哦!根据每块土地的不同,土地特色也不一样!有增加牧场饲料;提高小孩的温饱;增加房屋宠物存放量;增加房屋金钱存放量;提高烹饪效果等等哦!看,咱们的社区是不是又美观又实用呢~!

增加牧场饲料的土地

  在社区里面逛逛,可以发现很多好玩的东西!而且社区的建设度越高,开发的土地越多,能住进来的人就越多。还有更多新奇好玩的地方等待着你的探索!一切趣味,尽在《梦幻西游》社会玩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S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